2022第十二届全国数学拔尖学生联合暑期学校四川大学教学班 报名通知


为提高拔尖班高年级学生以及研究生的专业素养,开阔其学术视野,培养国家基础学科数学方向后备力量,四川大学特联合兄弟院校,结合天元西南数学中心的学生项目,开设本次以几何拓扑为内容的暑期教学班。本次教学班时长为2周,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将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进行,具体线上教学平台相关信息将在报名结束后,面向已录取学员发布。

 

一、            教学安排

1.        课程

序号

教学内容

授课教师

1

双有理几何基础

陈亦飞 副研究员

2

代数拓扑入门

张斌 教授


二、            时间

1.        报名时间:202262日—623日(报名时间截止后将不能报名)

2.        开班时间:202274日—717


三、            报名方式:

在报名时间段内,进入以下网址,填报相应的信息,http://tianyuan.scu.edu.cn/portal/activities/form/id/224/p/207.html同时提交自荐信(包括基础数学学科成绩)到本通知预留邮箱:

   学员录取结果将在628日之前以邮件形式通知。


四、            联系方式

联系人:梁老师

电话:028-85471715

Emailbjsx-math@scu.edu.cn


四川大学数学学院

天元西南数学中心 

202262


附件:

2022四川大学暑期拔尖班介绍函(模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