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数学天元基金

第十六届西部高校数学教师暑期学校

学员招募通知


为促进西部高校的数学教学改革,拓宽西部高校数学老师的知识面,激发西部高校数学教师的数学研究兴趣,提高数学研究与教学水平,培养创新性数学人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学天元基金学术领导小组决定,继续举办暑期西部高校教师培训班,开展数学类各专业的师资培训工作,并委托四川大学承办。现面向各西部高校招募培训学员:

一、参加培训的对象

西部高校数学专业在职的青年教师,一般应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在本单位工作2年以上。原则上每所高校的培训学员名额为2-4个。

二、培训内容

1.     基础课程


课程方向

课程名称

数论

有限域和代数编码理论

初等数论与解析数论导引

代数曲线

动力系统

常微分方程与建模

遍历理论初步

动力系统初步

2.     数学前沿讲座:主要邀请目前活跃在国际、国内该专业方向研究前沿的数学家作学术报告。

三、时间

培训时间:2019630日-720

报名时间:2019420 - 2019531日(报名时间截止不再接受报名)

报名方式:请有意向参加培训的教师,或准备旁听的教师和学生登陆下方网址进行在线报名。在线报名提交后下载报名回执,填写并经学院领导签字盖章,将扫描件或照片发送到sw_center_chenyy@163.com后,方可视为报名成功(旁听学员也需发送回执并在回执上备注旁听)。此表格盖章后的原件需在暑期学校报到时交给相关负责老师,请务必妥善保管。

在线报名地址: 

https://tianyuan.scu.edu.cn/portal/activities/form/id/161/p/207.html

报名回执下载:

         第十六届西部高校数学教师暑期学校 报名回执.xlsx

暑期学校将在后台对报名人员信息进行审核,并根据各校报名情况,对学员名额进行调整。暑期学校将于610日之前将审核结果以邮件形式反馈,并将第二次通知以邮件形式发送给报名成功的学员。

四、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五、学习要求

每位学员需选择一个方向的3门基础课程全程学习,正式学员将享受第六条中的待遇。

六、学员待遇

1.免收培训费,报销所在学校到成都的往返硬卧车票;

2.提供学习期间餐费补贴及住宿;

3.提供图书资料、复印打印等费用;

4.考核合格发放培训证明。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址:四川 成都 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数学学院南301

 编:610064

 话:028-85416312

E - mailsw_center_chenyy@163.com

Q Q703820137

 

 

西部高校数学教师暑期学校筹备组

 

国家天元数学西南中心

四川大学数学学院

2019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