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杂实际场景多源信息决策与估计融合

[Math. Dept.]

April 19, 2018  15:00-16:00

W303  School of Mathematics

[colloquium] Yunmin Zhu20180419-01.png

SPEAKER

Yunmin Zhu (Sichuan University)

ABSTRACT

当代是陆、海、空、天、网络多维空间的信息化社会,大数据,人工智能需要处理多源信息。而信息融合是研究多源信息如何最优组合利用的科学,在诸多高科技领域,特别在国防领域面对的非合作系统信息技术有广泛而迫切的需求。本报告将结合复杂实际场景,该领域前期的主要研究进展、和报告人团队的研究成果介绍:1. 信息融合研究背景; 2. 相关观测决策融合与不确定统计决策; 3. 复杂场景下全局最优估计融合; 4. 有偏动态系统的多算法极小化欧氏误差估计融合; 5. 多目标数据关联与跟踪的集成优化融合等问题。最后将结合智能系统给出在此研究过程中获得的如何深度挖掘动态系统信息,发挥智能作用的体会。

SUPPORTED BY

School of Mathematics, Sichuan University

LECTURE NOTES

TMCSC180419_Yunmin Zhu_复杂实际场景多源信息决策与估计融合

VIDEO

  • 复杂实际场景多源信息决策与估计融合
  • 15:00 - 16:00, 2018-04-19 at W303 School of Mathematics
  • Yunmin Zhu (Sichuan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