椭圆方程的Schauder估计及相关专题


课程题目:椭圆方程的Schauder估计及相关专题

授课专家:向伟 副教授(香港城市大学数学系)

授课时间:

20221220日:15: 00 —18: 00

20221222日:15: 00 — 18: 00

20221223日:15: 00—18: 00

20221225日:15: 00 —18: 00


授课地点:

腾讯会议:815-4456-2794

 

课程摘要

本课程计划通过系列讲座,介绍椭圆方程的极值原理、Schauder估计以及弱解的De Giorgi-Nash-Moser迭代。

 

专家简介

   向伟,香港城市大学数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2007年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2012年博士毕业于复旦大学,2012-2014年牛津大学博士后,合作导师为陈贵强教授。主要从事流体力学中的非线性问题, 在高维守恒律和激波等方面的研究中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曾经获得2015年香港特别行政区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Early Career Award, 2020年香港数学会HKMS Oustanding Young Scholars Award。已在《Advances in Mathematics》, 《Annals of PDE》, 《Communications in Mathematical Physic》, 《Archive for Rational Mechanics and Analysis》, 《SIAM Journal on Mathematical Analysis》, 《Annales de l’Institut Henri Poincaré C,  Analyse Non Linéaire》等国际著名SCI数学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数篇。

[minicourse ]椭圆方程的Schauder估计及相关专题-01.jpg